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国市农泰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

提供中药材种子, 提供中药材种..., 提供中药材农具, 增产苗后专用除草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施肥要用大棚草莓水溶肥
施肥要用大棚草莓水溶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5施肥要用大棚草莓水溶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0 10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施肥要用大棚草莓水溶肥”参数说明

用途: 果树叶面肥 类型: 多元素叶面肥

“施肥要用大棚草莓水溶肥”详细介绍

 春季,万物生长,但大棚草莓已经进如采收。草莓是一种喜肥的高经济植物,在施肥时要保证氮磷钾的均衡,使用福进门大棚草莓水溶肥能促进其合理生长,提高产量。
    石家庄赞皇县郊区为传统的草莓产区,在这里普遍使用福进门大棚草莓水溶肥,自从三年前的赵大哥使用后,附近的农户都喜欢上了。连续使用福进门水溶肥浇灌,可以让草莓根深苗壮、花多果多,对提前草莓上市时间、增加草莓产量非常有帮助。
    福进门大棚草莓水溶肥100%全营养,100%全水溶。施用后可以改善草莓品质,草莓颜色好,膨果快,草莓紧实度好,产量高;其含有的微量元素成分能够调节植株生长,增强作物的抗病性,抗寒性,抗旱性,抗盐碱能力,改善土壤结构,长期使用可以改良土壤。
    如果对草莓施肥有兴趣和疑问,请点击右上方的客服在线咨询,或者拨打400-6288-971来电咨询。
      文章来源于http://www.yjsrf.com/xmd/chenggonganli/1403.html 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